本刊新闻公告

    2020年本刊继续获评RCCSE“中国权威学术期刊(A+)”
  • 2020年1022日,武汉大学图书馆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发布的金平果RCCSE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》(第6版),在6 390种中文学术期刊中,获评权威学术期刊(A+)的有366种。

    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继2011年来,继续获评为“中国权威学术期刊(A+)”,在39种基础医学类期刊中排名首位。

    在此,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向奋斗在期刊一线的编辑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,也愿在主办单位领导、编委专家、作者、读者的大力支持下,继续砥砺奋进,更上一层楼!





    :期刊评价分65个学科分类排名并划分等级,每个学科免费公布核心区所有排名,非核心区的公布了期刊名单。

    分级标准:分学科、按各期刊的综合评价得分排序并依次分为6个等级:

    ①   A+等为权威期刊,即排在最前面的5%的期刊;

    ②   A等和A-等为核心期刊,A占各学科期刊总数的15%,即排在5%-20%的期刊;A-占各学科期刊总数的10%,即排在20%-30%的期刊;

    ③   B+等为准核心期刊,占期刊总数的30%,即排在30%-60%的期刊;

    ④   B等为一般期刊,占总数的30%,即排在60%-90%的期刊;

    ⑤   C等为较差期刊,占总数的10%,即排在90%-100%的期刊。


    http://qk.nseac.com/phb/2020/4101.html

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1-01-08  浏览: 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