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刊新闻公告

    喜报 | 本刊1篇论文入选“第八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”(2023年)
  • 中国科技第八届(2023)优秀论文遴选计划入选的201篇优秀论文,是201911日以来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的优秀论文的代表。这些论文有的在基础研究前沿领域作出重要原始创新,对开拓和引领学科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;有的在应用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突破,破解重大工程技术难题,极大促进了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;有的反映某分支学科的历史背景、研究现状、发展趋势,具有较高的情报学价值。

           发表在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一篇论文有幸入选, “陈颖丹, 周长海, 朱慧慧 周晓农(通信作者). 2015年全国人体重点寄生虫病现状调查分析[J]. 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, 2020, 38(1): 5-12.”。向获奖作者团队表示热烈祝贺,并感谢他们对杂志的支持与厚爱!也向负责该论文的编辑人员表示感谢!

           在第二、第四、第七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中,本刊各入选1篇论文。

           附查看链接https://www.jsczz.cn/CN/column/item10077.shtml    


     



    附:第八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入选论文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4-01-19  浏览: 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