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刊新闻公告

    喜报 | 本刊多篇论文入选”高影响力论文”
  • 2023年12月,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(https://xsjy.cnki.net/)发布了2013—2023年的高影响力论文榜。

    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共有70篇入选高影响力论文,其中高PCSI论文63篇、高被引论文36篇、高下载论文26篇,入选“三高”论文(即高PCSI论文、高被引论文、高下载论文)有18篇。

    本刊编辑部全体同仁向各位入选作者表示热烈祝贺!


    18篇“三高”论文




    排名前10的高被引论文



    排名前10的高PCSI论文




    排名前10位的高下载论文



    相关评价指标解释

     学术精要”是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遴选各学科的代表性论文,并为单篇代表作提供定性与定量评价数据。遴选各学科高影响力论文,从多个维度提供分析,评价学者研究成果的影响力。

    高影响力论文,包括高被引论文、高下载论文、高PCSI论文。

     高被引论文 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(研究型、综述型文献)的国内期刊、会议论文中,他引总频次排名前1%的论文。

     高下载论文 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(研究型、综述型文献)的国内期刊、会议论文中,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%的论文。

     高PCSI论文  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(研究型、综述型文献)的国内期刊、会议论文中,PCSI指数排名前1%的论文。

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3-12-18  浏览: 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