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刊新闻公告

    友情提醒:本刊没有作者微信群、QQ群等,请注意甄别,谨防上当受骗
  •       近期,网上不断出现假冒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的网站,有的假冒网站可以假乱真,以吸引作者投稿,并要求支付“稿件处理费”“版面费”等。另有,不法分子通过窃取编辑部邮箱的密码,群发“版面费通知”,要求作者向个人账户支付版面费用等。再有,给作者发送邮件要求加入微信群和QQ群等。

    为避免本刊作者蒙受经济损失等,特此声明。

    (在作者投稿界面公告栏,以及在投稿回执中,均作了提醒声明)

    1.     本刊网站地址

    hppt://www.jsczz.cn

    登录后,进入该静态界面,点击 期刊“封面”后可进入各刊主界面。



    或通过本刊主页链接登录:http://www.jsczz.cn/CN/1000-7423/home.shtml,登录后的界面。


    2.     版面费通知,注意发送的邮箱和编辑部章

    编辑部发送的“版面费通知”,通常盖有“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编辑部”的章,请甄别。

    另外,发送版面费通知的邮箱是zgjsczz@nipd.chinacdc.cn(编辑部另一邮箱zgjsczz@vip.163.com ,仅用于推送出版信息等)。

    各编辑与作者联系所用的邮箱,也均为企业工作邮箱:

    ×××@nipd.chinacdc.cn。

    3.     版面费收款是单位账户,而非个人账户

    单位名称: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(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)

      纳税人识别号:121000004250128910

      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瑞金二路207号

      电话:021-64664322

      开户行及账号:工商银行上海市瑞金二路支行,1001253709026400233

    4.     本刊没有微信群、QQ群或客服等

    本刊没有建“作者”的微信群和QQ群,也没有所为的“客服”。

    5.     编辑部联系方式

    单位: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(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)

    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瑞金二路207号

    电话:021-54562376 / 64451195

    邮箱:zgjsczz@nipd.chinacdc.cn(常用)

    zgjsczz@vip.163.com (仅用于推送出版信息)

    6.     本刊微信公众号

    欢迎关注本刊微信公众号:CJPPD_NIPD_ChinaCDC。关注用户,可通过移动终端查看稿件处理进展等。

    注意:如作者有收到以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编辑部的名义发送的异常“收费通知” “添加微信群或QQ群”等邮件,且发送的邮件非该邮箱zgjsczz@nipd.chinacdc.cn,务请引起警惕,以免蒙受不必要的经济等损失。

         


    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编辑部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0二二年九月三十日
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2-09-30  浏览: 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