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刊新闻公告

    喜报 | 本刊重新被Embase数据库收录
  • 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自1987年被Embase数据库收录,止于2016年。

    通过4年多的努力和准备,于2021年7月提交申请。直到2023年6月,收到被Embase数据库收录签署协议的消息,这是很令人振奋的消息。

    从Embase数据库检索结果显示,2021年提交申请当年,就被Embase收录。

     多年来,编辑部不断为重新加入国际数据库而努力。通过期刊网中英文版的建设(包括HTML网页版)、出版伦理规范声明、大英文摘要、中文文献的双语标注、邀约优质论文“绿色通道”快速发表,使该刊的出版水平和出版质量进一步提升,并逐步向国际数据库遴选标准靠近。

    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的出版水平和出版质量,以及期刊网英文版展现信息,受到Embase文献技术审核委员会的关注和肯定。

      在此,向一路陪伴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的编委和专家、作者、读者表示衷心感谢!向编辑部全体同仁奋力进取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!





    附,2023年Embase收录期刊列表:2023-07-embase-journals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3-07-18  浏览: 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