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刊新闻公告

    致谢2022年为本刊审稿的全体专家
  •  2022年,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又前进一步。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2212月发布2022年版《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》,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继续人选“中国科技核心期刊”;期刊核心影响因子为1.743,再创历史新高,继续在30 种基础医学类核心期刊中位列第一。

    入选2021年版预防医学与卫生学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;入选《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(WJCI)报告》(2022科技版),已连续3年。发表的1篇论文获评2022年度第七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Top100)。

    这些成绩的取得,离不开中华预防医学会、期刊承办单位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,离不开编委专家的悉心指导,离不开作者、读者的厚爱,更离不开广大审稿专家的无私奉献。

    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编辑部向2022年为本刊审稿的全体专家表示衷心感谢!


    2022年为本刊审稿的全体专家

    (以姓氏拼音排序)

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3-01-05  浏览: 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