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收录情况

  •    1989年-至今,本刊均为“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)”来源期刊

       

     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,简称CSCD)创建于1989年,对来源期刊每两年遴选一次。

     2007年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与美国Thomson-Reuters Scientific合作,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以ISI Web of Knowledge为平台,实现与Web of Science的跨库检索,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是ISI Web of Knowledge平台上第一个非英文语种的数据库,被誉为“中国的SCI”。

    《中国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杂志》在“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”创建之年起(1989年)即被收录为来源期刊的核心库

      





     

     



  • 发布日期:2023-06-14 浏览: 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