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面费及发票事宜


  •   1. 文章录用后,如需提前开具纸质录用通知请联系编辑部,但须审稿通过后方可开取。

      2. 稿件一经录用需作者缴纳版面费(不低于800/版),图表制作,彩色印刷等根据情况收费,特邀稿件可逐情减免。

          3. 对网络优先发表的稿件(投稿时间少于6个月),收取加快处理费,800元/篇(与版面费一起收取)。

           4. 寄生虫病所作者,需内部转账单,根据编辑部发送的版面费通知,按财务要求办理手续。

      5. 单位外部作者,在接到编辑发出的版面费通知后,将版面费汇入以下银行账号。须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汇款(手机/柜台均可,不得邮局/支付宝/微信/支票)。

      6. 本单位财务处在收到版面费用当月月末,统一开具版面费发票,如有特殊情况,及时联系编辑部。

      7. 另本刊酌付稿酬(60/版),约稿稿酬税前1000-2000/篇(版面费,则不作减免)。请填写随“版面费通知”一起发送的“作者稿酬领取单”,如非第一作者单位支付,务请注明,以免开具发票无效。另外,信息不全财务转账会不成功。

        8. 杂志付印后,增送第一作者2本杂志,通过邮局平信邮寄。如邮寄地址有变化,请在“作者稿酬领取单”中注明。如有特殊需求,也请联系编辑部。

      9.  版面费发票。从2023年2月起,本单位财务将开具电子发票,由编辑部发送至作者E-mail邮箱,请注意查收。

             (注:本单位开具的电子发票,没有落款章。如作者报销时有疑问,可提醒贵单位财务扫发票上的“二维码”验证。)
      10. 作者在没有接到编辑部的正式 “版面费通知” 时,切记不要随意将版面费汇入账号,否则无法退回。如有特殊需要,请先与编辑部联系、协商。

      11. 若文章在编辑、校对等各个环节采用学术不端检测系统发现一稿多投、抄袭或其他学术不端等现象,本刊不予录用,版面费也将被扣除,作为编辑、审稿、校对、制图等环节费用。特此声明。并将相关情况通报作者单位。


    银行转帐信息:

      银行转帐(转账时注明:ZG-版面费+第一作者姓名

      转账信息如下:

      单位名称: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(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)

      纳税人识别号:121000004250128910

      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瑞金二路207号

      电话:021-64664322

      开户行及账号:工商银行上海市瑞金二路支行,1001253709026400233


  • 发布日期:2021-05-28 浏览: 7055